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妙妊娠期月见草滋养面霜:天然植物护肤 “种植”美丽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5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多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对于皮肤的护理走进了一个很大的误区,比如不用护肤品想在生完孩子在护肤,或者是孕期选用以前的护肤品亦或者是孕期选用宝宝的护肤品,这样“草率”的对待自己的皮肤的话,其后果真的是“惨不容睹”,要恢复回来就真的有点难度了,不是有句话说:孕期不护肤=衰老13年。

蕴妙妊娠期月见草滋养面霜:天然植物护肤  “种植”美丽孕肌

蕴妙妊娠期月见草滋养面霜是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妈咪专用的护肤品,富含月见草、甜橙油、霍霍巴油、蚕丝蛋白、橄榄油等等营养护肤成分。温和无刺激,针对孕产期皮肤暗沉松弛等现象,水润滋养、保湿、补水,淡化细纹,保持肌肤清爽柔嫩,健康有活力,令孕期也容光焕发。

蕴妙妊娠期月见草滋养面霜:天然植物护肤  “种植”美丽孕肌

时尚的外表,坚强的内心,完美的曲线,犹如最完美的孕妈妈一样。悉心呵护准妈妈的肌肤护理需求与生理需求,将传统复杂的护肤流程融合到简单的三部曲:洗-护-养。将丰沛营养注入到肌肤护理的每个环节,同时提供安全无负担的护肤精华与能量,让肌肤保养更贴心、更天然、更健康。

蕴妙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