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喜妊娠期春夏孕妇装:十月妈咪的姐妹品牌 潮妈咪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5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场秋雨过后,秋山如洗,清爽宜人,但是这清爽的天气,孕妈妈们并不适合还“任性”的穿着清凉的夏装。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不能轻易地生病,吃药、打针对胎儿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对于秋高气爽的秋季,准妈妈们的秋装准备好了吗?十月妈咪的姐妹品牌有喜妊娠期孕妇装怎么样?

有喜妊娠期春夏孕妇装:十月妈咪的姐妹品牌  潮妈咪的选择

有喜妊娠期春夏孕妇装亲肤柔软、透气的面料,牛仔针织拼接,胸前附有可爱的猫头鹰图案设计,紧跟时尚,更显年轻。下摆拼接纯色牛仔有拉链设计,可哺乳,方便孕妈咪你喂乳,防走光,不尴尬;腰部贴心的专为孕妈咪设计了可调剂的系带,可以根据孕妈咪的体型变化随意调节,增加了细节上的暖心时尚感,简单与复杂的时尚碰撞,便于孕妈妈穿整个孕期。

有喜妊娠期春夏孕妇装:十月妈咪的姐妹品牌  潮妈咪的选择

有喜中长款哺乳装韩版连衣裙潮妈咪的选择,好品牌有保障,让每位准妈妈穿的放心,穿的开心,穿的安心,穿到生了还能再穿,设计时尚大方。

有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