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爱婴幼儿配方营养素 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唯爱婴幼儿配方营养素  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婴唯爱婴幼儿配方营养素

1、强化益生元组合,改善肠道环境有益于消化吸收。

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均属于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2、科学配比钙、铁、锌的含量

低渗透压,科学配比钙铁锌的含量,更易被受损的肠粘膜消化、吸收,保证能量的供给。

3、优质蛋白配方

提供优质的牛奶蛋白,大豆分离蛋白组合,有助于婴幼儿营养状况改善。

4、特别添加乳糖酶、蛋白酶

乳糖酶主要是使乳糖水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葡萄糖是是人体各部分代谢的能量来源,半乳糖可以提高抵抗力,蛋白酶能促进蛋白质的水解。添加了乳糖酶和蛋白酶后,婴幼儿更容易消化吸收。

5、特别添加酶水解乳清蛋白粉

运用特有的酶水解蛋白技术,把长的牛奶大分子蛋白水解成短的片段,使蛋白质更容易消化吸收,降低牛奶致敏性,口感好,易消化。

6、酪蛋白磷酸肽(CPP)

婴儿对奶中的钙、铁、锌等的吸收,本配方精确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

美好景像、婴唯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