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侍卫奶瓶这个牌子怎么样 婴侍卫ppsu奶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5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合适的奶瓶对于宝宝的成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爸爸妈妈在购买宝宝奶瓶的时候需要细细斟酌。作为婴童用品品牌的婴侍卫选择使用高品质的PPSU对奶瓶进行制作,呵护宝宝的健康。

婴侍卫奶瓶这个牌子怎么样 婴侍卫ppsu奶瓶好用吗

婴侍卫宽口径PPSU奶瓶兼具了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以及PP奶瓶的轻盈耐摔,这种特点能够近乎完美的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呵护。由于PPSU材质的奶瓶在制成之后不会像玻璃奶瓶一般无色,而是带有一点点茶色,能够在增添奶瓶亮点的同时给宝宝带来安全的呵护。如果只是单纯的茶色未免有点太过于枯燥,婴侍卫还在奶瓶瓶身上配上卡通趣雅的图案,在宝宝使用的过程中添加乐趣。

婴侍卫奶瓶这个牌子怎么样 婴侍卫ppsu奶瓶好用吗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也需要学会自主喝水、喝奶。所以,婴侍卫在此款奶瓶中配上了360°自动吸管以及可拆卸转动的手柄设计,可以让宝宝以任何姿势在任意角度下均能够吸吮顺畅。另外,这款奶瓶的手柄处还带有防滑凸点的设计,便于宝宝抓握,让宝宝双手都能够得到训练。

婴侍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