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零牧场羊奶粉:千万妈妈放心选择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5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现在备受欢迎,很多家庭都走进了羊奶粉的世界中。有人说:羊奶粉虽然比牛奶粉营养价值高,不易过敏,但是羊奶粉的膻味,宝宝能够接受吗?如果你买的羊奶粉有浓重的膻味,那就说明这个奶粉处理的不到位哦。五零牧场羊奶粉品牌所生产的每一罐奶粉,都不会让宝宝产生抗拒。

五零牧场羊奶粉:千万妈妈放心选择好奶粉

五零牧场羊奶粉是以关中莎能奶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并且针对不同月份的宝宝,提供不同段数的婴幼儿羊奶粉,给予他们身体所需求的营养成分。科学研制,合理补充了核苷酸、牛磺酸、铁、锌等营养素,不同阶段的奶粉有不同阶段的侧重,以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是宝宝的理想营养食品。

五零牧场羊奶粉:千万妈妈放心选择好奶粉 五零牧场羊奶粉:千万妈妈放心选择好奶粉

如果担心宝宝会因为食用牛奶粉产生过敏,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五零牧场羊奶粉。偷偷的告诉你:五零牧场羊奶粉,宝宝吃了不上火哦。

五零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