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 这样的书桌你早该准备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6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准备好了儿童床、衣柜等等,可是学习用的书桌你准备好了吗?一张大气美观又实用的儿童书桌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爱上学习,成绩好好。我爱我家儿童家具,这样的儿童书桌你早该准备了!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 这样的书桌你早该准备了

我爱我家儿童学习书桌采用健康环保的进口芬兰松木制作而成,木材稳定性好,坚实耐用。外漆采用100%全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给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书桌采用防撞圆角设计,避免孩子磕碰伤,无毛刺和利边锐角,安全有保证。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 这样的书桌你早该准备了

清新的杏仁白结合儿童房的整体色彩,让空间更显明亮和宽敞。五格位储物上架,大容量储存空间,条理不杂乱,收纳性强。开放式的储物格,方便装饰物安放及日常学习用品的取拿。

我爱我家儿童学习书桌还有更多不一样的款式,满足家庭的装修和空间格局摆布的需要,实用又美观,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看看哦!

我爱我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