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 在典雅中绽放奢华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6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特别到吃穿都要区分是否孕妇专用。当下市场上横流着孕妇专用、专门为孕妇设计等标签。就如最私密的内衣而言,还是要购买孕妇专用的,专家表明产妇产后落下妇科病的几率高达80%,这些产后妇科病后遗症患者,其中大部分是在孕期没有注意的卫生而造成的妇科病。因此,什么品牌的内衣内裤好呢?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怎么样?

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  在典雅中绽放奢华

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选用国家专利的康纶纤维,改进了沟槽状纤维截面的三维立体形状,大幅度提高内衣内裤的吸湿速干的效果,又在纤维内部加入了银基抗菌物质,能迅速杀死引起的汗臭味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其他有害病菌。其杀菌功能具有非溶出特点,不会伤害有益菌,不会刺激感染皮肤,时刻保持肌肤的凉爽、清洁。

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  在典雅中绽放奢华

玫黛思妊娠期孕妇内衣轻柔亲肤面料,贴身柔软细腻,带来温柔的触感,方便舒适无勒痕,精致的刺绣凸显女人品味,纯色的锦氨面料搭配细致蕾丝花边,在典雅中绽放奢华。且能保持干爽,超强抗菌,可抵制99%的细菌,让妈咪更加健康。

玫黛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