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柔婴儿纸尿裤有哪些优点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2016年09月06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现红屁屁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宝宝睡不好,总是哭闹,红红的疹子又下不去,怎么办呢?除了宝宝平时护理用的护肤品之外,也要考虑给宝宝换纸尿裤了。那么哪个牌子的婴儿纸尿裤比较好呢?贝柔婴儿纸尿裤又有哪些优点呢?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贝柔婴儿纸尿裤有哪些优点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优点1:棉柔表层,亲肤透气。宝宝容易红屁屁跟纸尿裤表层的材质有很大关系。贝柔婴儿纸尿裤采用亲肤舒适的棉柔表层,柔软不刺激,有效减少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优点2:超强吸水性,干爽一整晚。纸尿裤的吸水性很重要。贝柔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纯木浆吸水层,和高效吸水分子结合,能迅速吸收宝宝尿液,让宝宝的品牌时刻保持干爽。

优点3:立体防漏侧边能有效防止尿液侧漏,合理的设计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穿着无负担。

贝柔婴儿纸尿裤有哪些优点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贝柔婴儿纸尿裤柔软亲肤,吸水性强,透气性好,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是精明宝妈的不二选择!

贝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