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 让妈咪的“孕”味十足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咪们的文胸真的合适怀孕期间穿戴吗?为什么有的妈咪们的一件内衣能穿整个孕期呢?为什么一件好的孕妇内衣能让孕妈妈穿的如此轻松呢?让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告诉你秘诀吧!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   让妈咪的“孕”味十足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便捷哺乳,舒适透气,为孕妈妈们量身打造的一款孕妇专用内衣。妈咪在孕期和哺乳期乳房会发生变化,肌肤会变得敏感,惠葆纯棉的里料,穿着全面的里料,舒适、吸汗、透气性好,更亲肤,不易造成敏感,是孕期、哺乳期妈咪的好选择。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   让妈咪的“孕”味十足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加宽了的侧翼,使得腋下具有更好的包容性,性感托胸和U型美背,多方位侧推多余的赘肉,防止脂肪回流和副乳的产生,告别胸部下垂。高密度PVC材质的前开哺乳扣较高包容罩杯设计,不易断裂,经久耐用,方便妈咪哺乳。

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   让妈咪的“孕”味十足

精致可爱的蕾丝点缀,让孕妈咪的韵味十足。惠葆妊娠期孕妇内衣有助于产后妈咪塑型胸部,防止胸部变形,显得老太横生,影响美观。

惠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