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性的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洗发水、沐浴露你还在分开使用?别闹了,赶紧换上洗发沐浴二合一的产品吧,方便更健康,实用更经济,妈妈们还等什么!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弱酸性更健康。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性的更健康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富含天然氨基酸保湿成分,有效滋润宝宝肌肤。洗发沐浴露不含皂质,温和无刺激,不伤宝宝头发和肌肤,保护肌肤的天然弱酸性保护膜。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天然甘菊精华和维他命E,保持宝宝肌肤舒爽健康。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适合初生婴儿和敏感肤质人群使用。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呈弱酸性,天然无泪配方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眼睛和泪腺,洗发、沐浴二合一,清洁与滋润同时完成,非常方便。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 弱酸性的更健康

使用方法:宝宝盆浴时,在温水中加入适量洗发沐浴露,搅拌均匀形成泡沫后,让宝宝浸浴盆中,轻轻擦干即可。

抱抱熊婴儿洗发沐浴露还有多种不同配方的系列产品,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欢迎您选购!

抱抱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