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人妊娠期孕妇裙蕾连衣:美孕妈咪 非你莫属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6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风清气爽的,夏季的炎热慢慢散去,天气开始变得舒适宜人,到了傍晚晚风伴着丝丝的凉意。这时准妈妈们就要换上秋装了,不然孕妈妈感冒可是很麻烦的。美孕佳人妊娠期孕妇七分袖连衣裙刚好适合九月初秋的气候温差变化。

美孕佳人妊娠期孕妇裙蕾连衣:美孕妈咪  非你莫属

美孕佳人妊娠期孕妇裙蕾连衣丝引领潮流,让人心动的设计亮点,展现孕妈妈们满满的“孕”味风采。优质珍珠雪纺,光泽优雅柔和,呈珍珠光亮,手感柔和,仙气满满的飘逸感。领口和夹圈处手工贴定型朴条,使衣服的效果服帖不变形,面布和里料的缝合采用车、翻、压1/4线的复杂工艺;裙摆的雪纺用量相当的奢侈,完全展开后有3米长,步履中裙摆带风,婀娜多姿。

美孕佳人妊娠期孕妇裙蕾连衣:美孕妈咪  非你莫属

花瓣蕾丝连衣裙,就像一幅画作,时尚的蕾丝包边袖口,简约而不简单,让孕妈妈看起来更加的美丽时尚。让任何图案都瞬间存在的错觉感,使人眼前一亮,让孕妈妈穿出3D的时尚感。

美孕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