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多米小熊奶瓶怎么样 多米小熊玻璃奶瓶图片详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都知道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所以在选择宝宝奶瓶的时候都十分慎重。而市面上拥有那么多奶瓶品牌,爸爸妈妈如何从中选出的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瓶就有点考验爸爸妈妈的眼力值了。

德国多米小熊奶瓶怎么样 多米小熊玻璃奶瓶图片详情

多米小熊为了减少爸爸妈妈挑选时的负担,选用高硼硅玻璃制造出适合宝宝的奶瓶。毕竟比起塑料材质制成的奶瓶,爸爸妈妈更加信任玻璃材质制成的奶瓶。此外,奶瓶上方的奶嘴则是采用无害的柔软硅胶制成,能够在呵护宝宝健康的同时,保护宝宝幼嫩的牙床。

德国多米小熊奶瓶怎么样 多米小熊玻璃奶瓶图片详情

爸爸妈妈在购买玻璃奶瓶会关注的焦点,就是害怕玻璃掉到地上摔碎了。考虑到爸爸妈妈这种需求,多米小熊在奶瓶的底部添加一个硅胶防护套,能够有效降低奶瓶意外摔碎的几率。而且其凹凸有致的设计,能够为奶瓶提供防滑、防滚的作用,呵护宝宝的使用安全。

多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