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思爱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2016年09月07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照顾宝宝最闹心的事恐怕就是宝宝红屁屁了,涂了很多药膏,换了这样那样的纸尿裤,可是宝宝的红屁屁还是反反复复,一直不见好,这可愁坏了爸爸妈妈们。遇到宝宝红屁屁的问题时,不仅要检查使用的纸尿裤是否安全舒适,还要及时给宝宝做好清洁。保持卫生容易,可是就是在选购纸尿裤上犯了难。那么汇思爱婴儿纸尿裤怎么样呢?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汇思爱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汇思爱婴儿纸尿裤表层特添加茶籽精华素,并且添加一定比例的清爽护肤成分组合而成的护肤品,在纸尿裤绵柔表层形成一层防扩薄层,在不影响尿液渗透的基础上,直接作用于皮肤,起到杀菌止痒,消炎镇痛,润肤清爽的功效,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这些成分天然无刺激,不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任何伤害,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汇思爱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能预防宝宝红屁屁吗

汇思爱婴儿纸尿裤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设计,穿着无负担,绵柔舒适,吸水性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不可多得的婴儿纸尿裤品牌。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下手吧!

汇思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