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馆市场有多大 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爱多多婴幼儿游泳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游泳馆的市场有多大?大到让我们无法想象。如何才能够很好的把握住这次商机,驾驭这个市场?还需要我们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商家,进一步的学习与探索。

婴儿游泳馆市场有多大   女大学生创业加盟爱多多婴幼儿游泳馆

大家都知道在2014年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政策一出便引起了轰动。根据数据显示,在中国有70%的家庭都符合二胎政策,而且有很多家庭愿意生二胎。在政策的推动下,中国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婴儿潮。有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的婴幼儿市场空间是8000亿。越来越多的企业与投资者愿意走进这个市场,孕婴童行业庞大,只要做到好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中迅速“走红”。

在这个市场中,母婴店渐渐发育成熟。在很多地方都能过见到母婴店的身影,汇集各大品牌旗下的产品,让宝妈宝爸拥有更多的选择。现今的香饽饽应该就数婴幼儿游泳馆了吧?市场中,还没有多少专业婴幼儿游泳馆的存在。婴幼儿游泳馆是一个一次投入,无库存积压、经营简单、终身受益的特点,成为投资婴童行业的首选。婴儿早教式游泳馆,以水育潜能开发为特色,集健身、益智、玩乐三位一体,在寓教于乐中锻炼开发宝宝各项潜能和智力,区别于普通水浴。

既然有了那么好的商机存在,定然会有很多人愿意加入。对于一些想要自主创业的朋友来说,想必这是一条很好的创业之路。女大学生徐莉,毕业于湖南一所高校。毕业后也像其他校友一样,找了一份工作。但是,徐莉看到一些身边女同事因为性别的原因难以就业之后,心理想了很多。投资8万多元人民币开办了爱多多婴儿游泳馆,游泳馆开业后,受到了许多年轻妈妈的亲睐。陈波便是其中的一位,她告诉记者,婴儿游泳有许多好处,可以有效刺激婴儿的神经、消化、呼吸、循环、骨骼等系统,促进婴儿大脑、骨骼、和肌肉的发育,不仅可以让孩子有一个好的身体,还可以为以后提高孩子的智商、情商等打下基础,所以能够得到大家的欢迎,她的孩子没有来游泳以前,经常消化不良,自从来游泳之后,吃得好,睡得香,四肢也比过去灵活多了”。

她告诉记者,这只是开始,由于资金不足,她现在开办的爱多多婴儿游泳馆规模较小,以后她还准备扩大经营,吸纳更多的姐妹到她这里就业,同时让更多的婴幼儿从小就能得到锻炼,增强体质,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多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