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 更懂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换了纸尿裤还是不见好怎么办?这很可能是你换的纸尿裤并不适合宝宝,所以怎么换,宝宝的红屁屁老是不见好。艾叶草婴儿纸尿裤,更懂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 更懂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精选鄱阳湖湿地原生态艾叶草为原料,并提取精华添加到纸尿裤中。艾叶草有消炎抗菌,清爽润肤的功效,添加到纸尿裤中能预防宝宝红屁屁,清爽除臭,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纯天然的艾叶草不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任何不适,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 更懂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艾叶草婴儿纸尿裤精选舒适健康的棉柔面料,柔软不伤宝宝皮肤,舒爽透气。纸尿裤采用高分子吸水原料,吸水效果非常好,能时刻保持宝宝屁屁干爽,更好的预防红屁屁。艾叶草婴儿纸尿裤还具有尿显功能,宝宝尿尿后,纸尿裤上的云朵底膜上的花纹就会变色,提醒妈妈该更换纸尿裤了。

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屁屁,艾叶草建议爸爸妈妈最好在2到3个小时就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并且注意保持宝宝屁屁清洁。对抗宝宝红屁屁是一个细心而又长久的过程,所以宝爸宝妈们还需要更加耐心的照顾宝宝哦!

艾叶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