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变形恐龙玩具 好玩的变形恐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8岁是宝宝创造力开发时朋,空间想象力、动手能力构建是这一阶段的培养重点。伟易达变形恐龙在锻炼宝宝动手能力的同时,6款不同的恐龙多角色设定不仅可以让宝宝学习 不同恐龙知识,还能充分发挥宝宝想象力,让宝开心的玩耍。

伟易达变形恐龙玩具   好玩的变形恐龙

伟易达变形恐龙集合了男孩子喜爱的恐龙和玩具车于一体打造“活的”恐龙,富有表情化的角色扮演,造型逼真,动感十足有效的促进亲子教育。可以让宝宝在恐龙形态和汽车形态之间相互切换,无论是变车还是变身为恐龙,LED显示屏都会显示出丰富的不同的表情,恐龙会有多种不同心情的眼睛,玩具车也会有很多种不同表情和动作的司机,而且都会有语音说话,陪伴宝宝扮演各种角色和教宝宝一些恐龙的知识。

伟易达变形恐龙玩具   好玩的变形恐龙

伟易达变形恐龙锻炼宝宝动手能力,让孩子插上想象的翅膀,充分的发挥宝宝的想象力,进行各种角色扮演。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还在等什么,快把变形恐龙全部带回家吧!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