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贝熊鞋子怎样 波贝熊学步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被紧紧关在空调房的孩子总算是度过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清爽的秋季也需要外出好好体会一下秋高气爽的感觉。既然需要外出,一双舒适的鞋子也需要准备起来,毕竟宝宝不可能光着自己的小脚丫到处乱跑吧!

波贝熊鞋子怎样 波贝熊学步鞋怎么样

波贝熊网布学步鞋在鞋面部分特别选用优质环保的网眼布,能够保持鞋内的透气舒适,宝宝的小脚丫可以自由的在鞋内伸展,学步的过程充满乐趣。为了避免宝宝在学步的过程中受到伤害,波贝熊还特别添加保护脚趾的鞋头防撞设计,能够大幅度的抵御外力的撞击,有效保护宝宝脆弱的脚趾。

波贝熊鞋子怎样 波贝熊学步鞋怎么样

在这个适合外出游玩的秋季,爸爸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准备好一双防滑的鞋子,毕竟摔倒可不是好玩的。波贝熊选择用天然橡胶作为学步鞋的基底,不仅防滑,还抓地牢,能够安全呵护宝宝的安全,让宝宝自在活动不拘束。另外,鞋边软皮包边能够让宝宝在穿着的过程中保持舒适不磨脚的情况。

波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