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诺特幼儿充气大炮 小男孩向往的“军火”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电视剧、电影盛行的时代,有古装剧、偶像剧、战争剧等等一系列的电视类型,男孩大概都对战争剧比较有感觉吧,想要试试电视里面演的那种枪支炮弹吗?伊诺特幼儿充气大炮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伊诺特幼儿充气大炮  小男孩向往的“军火”玩具

伊诺特幼儿充气大炮就是那种发生在战争年代大炮的小模型。采用食品容器环保的PVC材质,符合欧盟N71和中国“GB4803-1994食品容器、包装材料”的卫生标准。而空气大炮所需要的炮弹同样也是采用PVC材质,充气成型,因而保证了发射时的安全性,即使打到人的身上也不会痛,就像小孩把球踢到人的身上一样,球本身对人的伤害程度很小,且承压力强,玩具充气后能承受100公斤的压力,抗爆性极佳,即使是破裂也不会一下子炸开,只会慢慢的漏气,有效的保护了宝宝的安全。

伊诺特幼儿充气大炮  小男孩向往的“军火”玩具

充气大炮射程合理,玩法多样不仅可以坐着发射,还可以手压发射、脚踩发射、拍打发射,还可以当坐骑的全新玩法,炮体厚实、色彩鲜艳,炮弹炫酷,充分考虑到小孩的趣味性以及安全性的平衡,是每个男孩子的必备宝贝玩具!

伊诺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