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吗 会掉毛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此凉爽的天气,宝宝的毛毯你准备好了吗?婴儿毛毯的质量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毛毯容易掉毛,毛质不好,容易造成宝宝过敏等不良反应。那么哪个牌子的婴儿毛毯比较好呢?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吗?会掉毛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吗 会掉毛吗

1、质量好,不掉毛。

我是看了好多家的小毯子才决定买这个的,质量很好,是短毛的,不是加厚的,不掉毛,摸着很柔软,没有线头,没有洗过,闻着有点机械油的味道,相信洗过就没事了。卖家很好,还送了一条纱布巾,质量也是很好的。就是价格有点小贵,但是还是很值得的。

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吗 会掉毛吗

2、质量好,价格实惠。

好评,几乎不会掉毛,新的洗会有一点毛,宝宝盖着不会先的一手的毛毛了。大品牌的质量就是好,价格也实惠。

3、不掉毛,大小很实用。

特价买的,质量不错哦,挺厚实的,挺大的,我感觉大人都可以当小毛毯盖盖了,反正挺实用的。不掉毛哦。

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吗 会掉毛吗

根据用过的宝妈反映,佳爱贝比婴儿毛毯质量好,不掉毛是可以肯定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上佳爱贝比天猫官网购买哦!

佳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