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妮雅妊娠期孕妇装:浪漫的蕾丝印象·尽显辣妈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唐代杜牧的《早秋》曾这样描写过:疏雨洗空旷,秋标惊意新。大热去酷吏,清风来故人。尊酒酌未酌,晚花嚬不嚬。铢秤与缕雪,谁觉老陈陈。夏季的酷热已经淡淡的走出人们的视野,迎来清风徐徐的早秋。但是早秋的昼夜温差变化极大,孕妈妈们真的该注意“保暖”了。孕妈妈们如何应对这反复无常的温差变化呢?孕妈妈们的早秋要怎么穿呢?

乔妮雅妊娠期孕妇装:浪漫的蕾丝印象·尽显辣妈魅力

乔妮雅妊娠期孕妇装刚刚好迎接夏末的初秋,休闲时尚3件套,产前产后都好穿。古典而优雅的浪漫蕾丝,镂空和透明的面料若隐若现,在行走间孕妈妈的独特魅力安静的飘然而出,仿佛行走之后的景象变会定格为宁静的夏末的余温中,柔和的特级人棉面料和色调,顺滑如丝给人亲和的感受,毛纤维活性远优于一般人棉造就犹如丝绸般的滑顺肌肤感,符合孕妈妈身体需求的含湿率与亲肤体验。

乔妮雅妊娠期孕妇装:浪漫的蕾丝印象·尽显辣妈魅力

乔妮雅妊娠期孕妇装3件套充满时尚设计的美感,镂空烂花外套,尽显温婉甜美。前胸抽拉式的调节带和可调节弹力腰带,可以随着孕妇的月份变大而根据实际情况自由调节,宽橡皮筋腰带设计,舒适不勒孕肚,产后也方便穿着,一衣可以穿整个孕期。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