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stokke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是你需要的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8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要安全,也要舒适。有了宝宝以后,婴儿推车是肯定要准备好的。可是市场上童车品牌那么多,究竟哪个牌子的婴儿推车比较好呢?思多嘉儿stokke婴儿推车新品上市,看看是你需要的吗?

stokke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是你需要的吗

这款stokke scoot组合就是此次上新的产品了。这款推车是一款动功能的都市型婴童车,与许多全方位婴童车具备相同的功能。搭配stokke婴童车初生婴儿睡袋使用能让宝宝倍感舒适。推车易于折叠,方便携带,可以带上宝宝愉快的出行,让妈妈的生活方式更加轻松。推车设计精巧,为在城市里顺畅出行或外出旅游方便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stokke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是你需要的吗

推车采用3档旋转把手,爸爸妈妈可根据自己的身高自行调节把手高度,以更方便推行。宽大的遮阳罩具有很好的保护功能,同时附有遮阳板以及通风装置,让宝宝不憋闷。座椅三挡可调节,无论宝宝在活动状态、休息状态还是睡眠状态,都可以轻易将推车座椅调节到宝宝最舒适的状态,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

stokke婴儿推车新品上市 是你需要的吗

stokke婴儿推车质量可靠,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不过stokke婴儿推车价格稍贵,有条件的爸妈可以考虑。

思多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