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早教智能梦幻公主玩具 给宝宝带来华丽的早教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看到电视或者是故事的时候,都会幻想着那个人就是自己,在童话的世界里自己就是一位美丽的公主,穿着一身礼服参加美妙的宴会。在宴会众人瞩目的舞台中间和一位王子一起歌唱起舞。喜之宝早教智能梦幻公主玩具让你化身为女孩心中那个完美的公主。

喜之宝早教智能梦幻公主玩具  给宝宝带来华丽的早教盛宴

喜之宝早教智能梦幻公主玩具的喜儿公主一身粉色公主裙,苗条婀娜的身姿,天生丽质让人着迷,优雅举止让人心动,魅力无法阻挡,让每一个女孩看到就喜欢上她。喜儿公主的头发采用优质发丝根根植入,触感顺滑好打理,也方便更换各种发型;眼睛则是采用彩釉技艺描绘勾勒,线条舒畅,神采奕奕,让人着迷,而喜儿公主的服饰则是选用优质的PP面料,手感舒适,不过敏。

喜之宝早教智能梦幻公主玩具  给宝宝带来华丽的早教盛宴

要成为完美的公主,仅仅靠美丽的外表和华丽的衣裳是不够的,还必须要拥有智慧,才能在人群中婷婷而立,彰显独一无二的自己。喜儿公主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真能公主哦,除了跳舞唱歌的绝活,喜儿公主还内置6首儿歌、7则故事、10首古诗、10首谜语,还具有智能对话、自动转弯等功能,给小朋友带来欢乐,引导小朋友爱上学习,养成好的习惯;智能对话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开发孩子的智力。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