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抑菌洗护系列 给宝宝一个健康体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秋季天气不是那么热,但爱动的宝宝依旧会多汗。爬爬跑跑,一会儿就成为一个“脏兮兮”的娃娃了。每次出门回家,家长朋友都要对宝宝进行一次“大扫除”。亲好贝好婴幼儿洗护系列,让脏兮兮的小宝宝焕然一新。

亲好贝好抑菌洗护系列  给宝宝一个健康体魄

亲好贝好洗浴三合一,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那些小细菌,瞬间消失。用完亲好贝好洗浴三合一,脏宝宝也可以变得这样香喷喷哦。亲好贝好洗浴三合一专为初生婴儿特别研制的近似母乳配方,天然安全、温和低敏、无泪配方,蕴含橄榄油果油、牛油果树果、椰油提取物,丰富的泡沫像妈妈手般温柔呵护初生婴儿的全身。

亲好贝好抑菌洗护系列  给宝宝一个健康体魄

不仅仅洗浴需要婴幼童专用系列,就连他们的衣服也要用婴幼儿洗衣液。他们的服饰以纯棉为主,而且在清洗的时候不能有任何的洗涤残留。宝宝肌肤太嫩,很多残留物品都会对他们的皮肤有影响。婴幼儿专用,可以更好的呵护他们的健康。亲好贝好婴幼儿洗衣液,具有高效杀菌、舒缓搞敏作用,能深层洁净,突破性高效洁净粒子,深入衣物纤维,轻松瓦解顽固污渍,具有亮白增艳、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全面保护的作用。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