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珍天使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8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爸爸妈妈比起餐巾纸,更喜欢携带湿巾外出。因为餐巾纸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宝宝的清洁需求,就比如说:泥土粘在宝宝的手上,用餐巾纸擦不干净,而湿巾却能够擦干净。所以,准备一个合适的湿巾是爸爸妈妈需要做到的。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珍天使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珍天使婴儿柔湿巾是针对婴幼儿进行设计,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不会产生刺激。为了呵护好宝宝娇嫩的肌肤,珍天使选择在湿巾中添加天然成分的茶树纯露,让宝宝娇嫩的肌肤能够得到安全健康的呵护。因为是添加了天然成分的茶树纯露,所以这款湿巾会散发出淡淡的清草香味,促进宝宝的嗅觉发育。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 珍天使婴儿柔湿巾怎么样

当前市面上大部分牌子的湿巾都还停留在以化妆品级的防腐标准,而珍天使婴儿柔湿巾则是将其升级为食品级防腐,能够让爸爸妈妈安心进行使用。由于婴儿皮肤角质层尚未形成,所以更容易受刺激过敏。珍天使倡导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护理类产品采用食品级防腐,尽全力的消除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因素。

珍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