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孕产期软毛牙刷:孕产期的口腔问题 到“齿”为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咪的身体体能虚弱,进入月子期的产妇会出现充血、牙龈浮肿、牙齿松动的困扰。尤其是本就有牙龈和牙周疾病的妈咪,跟随者月子期间的饮食习惯变化,上火、肿痛、出血、蛀牙等问题接踵而来。贝莱康产妇专用月子牙刷集清洁、按摩、无损伤护理于一体!

贝莱康孕产期软毛牙刷:孕产期的口腔问题  到“齿”为止

贝莱康孕产期软毛牙刷防止细菌滋生,针对月子妈咪口腔护理的专业法宝。与美国WEYERHAEUSER&日本SUMITOMO量大海外机构的战略合作,是“产妇护理用品真正专家”。

贝莱康孕产期软毛牙刷:孕产期的口腔问题  到“齿”为止

贝莱康产妇专用月子牙刷食品级液态活性硅胶和奶嘴一样的材质,柔软弹力防撞头的刷头,梯形清洁刷毛,无任何添加成分,保护牙齿不易变形、老化,誉为“食品级的硅胶牙刷”。并配备专门的原装替换牙刷头,拆卸消毒更加方便,延长牙刷的使用周期,更加的经济实惠。

贝莱康孕产期软毛牙刷:孕产期的口腔问题  到“齿”为止

贝莱康产妇专用月子牙刷产妇专用的月子牙刷,改良的刷头,专为产妇设计,清洁牙齿无死角,舒缓牙龈的不适感。专家建议美10天更换一次牙刷的刷头。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