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王宝宝睡袋好用吗 保暖效果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8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处于长身体的关健时期,夜晚睡觉喜欢踢被子,很容易着凉感冒。因此准备一套宝宝睡袋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睡王宝宝睡袋好用吗?保暖效果好不好呢?产品好不好只有用过了才知道,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睡王宝宝睡袋好用吗 保暖效果好不好

1、柔软舒适,做工好。

睡袋很好,内里布料很软,舒服,做工细致。满意。

2、纯棉质地,宝宝不踢被。

质量很好,是全棉的。睡在里面还是能动的,就是不踢被子了。

睡王宝宝睡袋好用吗 保暖效果好不好

3、全棉布料,质量很好。

全棉布料,适合宝宝皮肤,双层没计,内衬柔软,前面卡通图案很可爱,侧边拉链很方便,做工精细。可拆卸袖子没计,热了可拆,非常实用。拉链式拆卸,拆卸安很方便宝宝试穿了一下很实用哦,再也不会半夜醒来睡在被子上了宝宝才5个月,睡袋大了点,但可以用久点,以后再不会受凉了。看宝宝开心我也好开心,呵呵………

睡王宝宝睡袋深得宝妈的认可和青睐,其质量好,做工精致,保暖透气,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睡眠,让妈妈更省心。

睡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