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童用品好用吗 贝亲迷你吸管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8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干燥的秋季,补水都是宝宝必不可少的过程。年龄越小的宝宝体内的水含量也就越高,除了宝宝自身的新陈代谢之外,一些运动都是会造成宝宝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补水更是势在必行。而针对宝宝补水必不可少的工具也需要准备好,那么什么样的水杯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贝亲婴童用品好用吗 贝亲迷你吸管杯怎么样

贝亲迷你吸管杯选择应用广泛的PP材质,安全呵护宝宝的健康安全。作为吸管杯,吸管肯定是重中之重,所以贝亲选择使用柔软的硅胶来制作吸管,能够呵护宝宝稚嫩的口腔。尤其是柔软的硅胶对于保护宝宝的牙床以及刚萌芽的牙齿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

贝亲婴童用品好用吗 贝亲迷你吸管杯怎么样

贝亲迷你吸管杯为了让爸爸妈妈外出携带方便,在吸管杯的手柄处添加了折叠设计,能够缩小外出携带体积。而且,这种设计还能够引起孩子饮用乐趣,让宝宝不会抗拒喝水,健康度过每一天。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