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 宝宝的“智力启蒙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说手指画是幼儿智力开发的钥匙?早期幼儿的小手根本就不会执笔,当孩子已经到了涂鸦的时期,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孩子进行指尖训练从而达到智力快速发展。而西班牙手指画的诞生给中国的孩子带来了福利,手指画只需要用手指蘸取就可以绘画创作,宝宝也能很容易的掌握操作。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    宝宝的“智力启蒙神器”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色彩鲜艳,图案丰富,使用方便安全环保,并可以直接用手涂鸦,锻炼宝宝的小手,认知颜色和图案。而颜料的水洗配方则是选用面粉、香料、水等材料制作而成,环保安全。且容易清洗,肌肤不残留,保护宝宝幼嫩的小手。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    宝宝的“智力启蒙神器”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是宝宝的“智力启蒙神器”。使用手指可以让宝宝对力度、颜色的深浅、勾线的准确性把握的更加自然流畅。发挥宝宝无限的想象力,留住难忘的时光,既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又可以挖掘宝宝的创意思维。亲子游戏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爸爸妈妈们一同体验制作手指画的乐趣。

纷多乐儿童手指画颜料套装    宝宝的“智力启蒙神器”

绚丽多彩的手指画给宝宝一个多彩的世界,给宝宝一次体验手指画的乐趣,宝宝自己做完的作品还能让宝宝有一种成就感,给宝宝莫大的自信。兴趣点燃宝宝的智力,培养孩子的手眼协调、观察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纷多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