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立乐奶粉品牌 瑞士赫尔达夫集团自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百立乐奶粉品牌在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由HHG集团与BIOLIFE NEW ZEALAND公司达成百立乐品牌独家商标购买协议,这一举措使得百立乐品牌成为HHG集团布局中国市场的主导战略品牌。2009年,百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我国市场,百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全程由HHG集团研发与制造,成为市场中备受欢迎的奶粉品牌之一。

百立乐奶粉品牌  瑞士赫尔达夫集团自有品牌

每一个婴幼儿都有着一定的区别,百立乐奶粉产品可以满足婴儿,较大婴儿,早产儿对奶粉的需求。还能够为其提供改善健康和免疫力的产品。领先创新的营养成分:DHA、ARA、益生元、核苷酸、乳铁蛋白等等,都可以促进宝宝发育对于营养的需求。

百立乐奶粉品牌  瑞士赫尔达夫集团自有品牌

百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欧洲高品质奶粉,每一罐都从瑞士整罐原装进口,从奶源、生产、包装到检测均严格执行瑞士及欧盟标准。所以,奶爸奶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百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