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京儿育儿中国行走进河南商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京儿医疗集团推出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推广工程,积极和全国各地三甲儿童医院、儿童医疗机构、各地母婴童行业生产、经营龙头企业密切合作,以集团自有技术、专家、资源优势,带动行业基金,进而撬动政府资金,打造儿童健康管理事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规划未来三年将在全国建立2000家儿童健康管理机构和100家专业京儿儿童医院。

京儿育儿中国行走进河南商丘

2016年8月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推广工程走进河南商丘,于8月24日在商丘世纪星大酒店成功举办,现场三百余位母婴行业的佼佼者应邀参加,会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情绪高涨,现场推介会以95%的签约率,目前回款已达百万,回款额还在不断增加。

推介会召开之前,京儿专家组成员、销售部成员一行与大区经理对推介会的各项工作相互配合、精诚合作,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精心准备,从产品摆放、悬挂条幅,到会场流程演练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做好周密部署,从细微之处考虑把握。

推介会上,京儿销售部河南省总杨春光首先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一段气势磅礴的宣传片之后,会议进入正式的演讲、报告环节。京儿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陈士勇教授就“经营儿童健康,决胜婴童市场”的主题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陈教授从“一个学科、一个医生集团、一套技术、一套教育、一个证书、一个app、一套产品、一种模式、一个系统”等九个方面详细阐述京儿育儿中国行落实模式的实施方案,最终归结为“一切为了孩子”的终极目标。并讲解京儿育儿服务中心如何针对每个宝宝个性特点,利用国家级儿童适宜技术,开展京儿EGD儿童健康循环管理模式,对宝宝进行营养、生长发育以及神经心理发育等评估,进而做出有针对性的喂养、早期教育、早期干预及康复训练、斯巴林家庭快乐育儿法等方面的个性化指导,促进宝宝健康均衡发展,并有助于及早发现孩子天赋,进行开发训练,使孩子得以超常发展;有效推进当地儿童医疗保健科室标准化建设,并逐步扩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儿童保健服务内容。

北京京儿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白超辉对国家政策、社会经济、国内儿童保健、母婴童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综合分析,并提出“儿童健康管理”的概念。提出母婴童产业新业态模式——儿童健康管理中心。这种业态模式,犹如零售业中的高级业态模式——综合购物中心,她将有效的满足了家长、婴童一站式综合多功能服务的需求,因而将是引领了儿童保健及母婴童行业发展新趋势。能够提供孩子生、养、育各方面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将是儿童保健和母婴行业未来发展的崭新更高级的业态。与会者对京儿的这种把握母婴行业发展趋势,紧扣行业发展脉搏的创新营销模式非常认同,赞不绝口,对具体如何运作京儿育儿服务中心,以及京儿提供的7大支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签约环节,大家情绪高涨,咨询、询问不断,客户踊跃签约,与在场嘉宾达成共同建设百家京儿育儿服务中心共同服务河南商丘儿童的共识。

在京儿集团领导、省区总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河南郑州商丘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推介会的成功召开,携手百家母婴零售终端向京儿育儿服务中心转型,建成后可服务河南商丘50万儿童。同时,推介会树立了京儿公司在当地的良好口碑形象,为京儿后期继续开拓母婴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打下良好基础。

京儿医疗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卫生部的号召,举办“京儿育儿中国行”活动,在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掀起母婴行业的一次变革,引起越来越多母婴行业人士的关注。

在未来母婴童行业发展中,京儿致力于成为国内儿童健康管理的领航者,我们将继续用发自内心的热忱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专业、专长和资源优势,欢迎所有母婴童行业的参与者、经营者与我们精诚合作,我们也将为所有诚心与我们合作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可靠、长久的理想事业平台!京儿将携手母婴行业合作伙伴,打造万家京儿育儿服务中心,共同服务同一个母婴社群,构建健康的育儿服务生态,共同影响千万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京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