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要怎么选择内衣 妈咪秘密孕妇内衣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准妈妈的身体状态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腹部和胸部的变化。然而很多的准妈咪要么直接穿平时的普通内衣,要么就不穿,其实这样子做,对准妈咪的胸部有很大的伤害,到了产后也很难恢复过来。那么孕妇要怎么选择内衣呢?

妈咪秘密孕妇内衣里料100%的纯棉,柔软舒适,内侧减压棉设计吻合乳房下围与罩杯,可预防准妈咪对的乳房下垂,并可转移肩部的压力。前开扣设计,方便防止乳垫,有效的防止母乳溢出,也方便晚上随时给宝宝提供口粮;罩杯立体裁剪做工精细,胸型自然圆润无拘束;前三排三扣式后背均衡压力防止肩带滑落,大空间随心调;肋部加宽设计有效的平整腋下以及背部的脂肪,让血液循环畅通无阻。有效的防止乳房下垂和副乳的产生,记忆软骨定型,使孕期的胸部不仅丰满,而且更加有型。立体的U型美背设计能平复背部的脂肪,与肩带的双重结合,起到缓解肩部和背部压力的作用。

妈咪秘密孕妇内衣使胸型自然圆顺,穿着舒适、无束缚,下围无束缚降低上腹部的压迫感,让准妈妈们感受到更多的轻松自在。

妈咪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