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上火怎么办 奇鹤堂钙铁锌菊花晶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比较的干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补水,以防上火哦。作为婴幼儿来说,及时补水只能够依靠奶爸奶妈喽。即便我们时刻注意,还是很难保证宝宝不上火。如果宝宝在秋季上火了怎么办?奇鹤堂钙铁锌菊花晶听说祛火很见效,不知道怎么样?

秋季上火怎么办  奇鹤堂钙铁锌菊花晶来帮您

奇鹤堂钙铁锌菊花晶原材料取自桐乡,白菊的原产地,种植历史源远流长,种菊经验丰富,土壤肥沃,气候宜人,生长出来的白菊非常“健壮”。通过高温杀青,散发青草气,获得杭白菊应有的色、香、味;微波烘干,保持香气;提取浓缩,用科学的方法提取白菊热油的色香味,最大限度的保留其有效成分;混合制粒,在保健品级GMP生产车间生产,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下,白菊浓缩浸膏和其他的辅料混合制粒;粒粒饱满,无尘循环热风干燥技术,白菊颗粒色泽鲜明,饱满,入水能够迅速溶解。

秋季上火怎么办  奇鹤堂钙铁锌菊花晶来帮您

在天猫旗舰店销售中,我们也是频频迎来消费者的好评:超级棒!清火效果很不错,也不刺激,适合宝宝吃,之前宝宝上火很厉害导致便秘龟头红肿,吃了一条就有效果!!!宝贝喝了很喜欢这个味道,好喝又不上火,质量不错,包装也很好。以后还会在来。 好评!

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