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服?添香防辐射服专注技术25年,执着于技术的革新,专为孕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的防护。通过航天技术手段,把稀有贵金属从固态抽取成合金状态,经过先进工艺压延成高屏蔽性能的屏蔽纤维,使屏蔽效能达到99.999%。每一件防辐射产品均采用高标准监制生产,经过严格检测确认品质进入流通的环节,并且实体专柜遍布全国,超过5000家实体店,终端门店覆盖大部分城市,仅上海一个城市就有200多个形象专柜。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选用航天技术屏蔽纤维与纯棉交织工艺,在面料内部形成环绕网状结构,材质面料透气性好、舒适度良好,对人体无副作用。同时屏蔽率高达99.99%以上高于同级别的防射面料。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时尚典雅,胸前小博士卡通图案,洋溢着青春的书香气息,双侧拉链和左右侧可加宽设计,不会因为动作太大,影响胎儿,且右侧可以直接拉开,从腋下直接拉到底摆,方便准妈咪们穿脱。两侧两个大口袋,携带物品方便实用。腰部有系带可脱卸,可收缩调节衣服的大小。

为什么要选择添香防辐射连衣裙  给宝宝航天级别的保护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连衣裙简约不失时尚,乍一看就是一条普通外穿的背带裙。添香防辐射服千万妈咪的口碑,千万聪明宝宝的见证,国际明星徐若瑄倾情代言值得信赖的品牌。添香防辐射服紧跟时尚的潮流,成全孕妈的美丽。

添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