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时代双面竹纤维胎帽怎么样 婴时代童装品牌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头部是一个容易受凉的部位,秋风针对宝宝的头部吹久了不仅会引起宝宝的头疼,还会导致宝宝受风着凉。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一顶合适的帽子对宝宝的头部进行保暖,避免宝宝的头部散热过多。

婴时代双面竹纤维胎帽怎么样 婴时代童装品牌好吗

婴时代双面竹纤维胎帽采用70%竹纤维和30%棉,在不引起宝宝肌肤刺激的同时为宝宝带来舒适的体验。其中竹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以及良好的染色性等等特性能够让帽子拥有自己的特色同时让宝宝感受到舒适。

婴时代双面竹纤维胎帽怎么样 婴时代童装品牌好吗

宝宝的衣物上就怕有细菌残留,毕竟宝宝的肌肤屏障还没有成人那么强大, 一不小心生病了,心疼的还是爸爸妈妈。婴时代这款利用竹纤维制造的帽子可以灭杀大部分依附的细菌,吸附宝宝身体产生的气味,让宝宝的头部保持干爽舒适。

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