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孕妇中长款连衣裙:感知时尚 美的不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以为孕妈妈都是随随便便就那么漂亮的吗?当然不是,准妈妈们也有打扮爱美的权利的哦。初秋的到来,带着怀孕的喜悦,送自己几条好的连衣裙吧!

女之御孕妇中长款连衣裙选用优质棉面料,质地柔软舒适,干爽透气。零甲醛无污染、无其他有害添加物,与皮肤接触零刺激,环保的安心之选,让准妈妈们穿的舒适安心,让可爱的宝宝健康的成长。

女之御孕妇中长款连衣裙:感知时尚  美的不凡

这款气质小V领,小雏菊刺绣与裙摆塑造出时尚的小清新风格,褶皱弧形高腰拼接藏肚显瘦宽松设计,凸显黄金比例的身材,尽显洋气优雅,展现孕妈妈自己独特的品味,让孕妈妈美的一如少女时期的娇柔。

女之御孕妇中长款连衣裙:感知时尚  美的不凡

而这款格子衬衫是传统与经典的结合,给人清爽的印象,渲染出孕妈妈独立的气质,时尚新颖更突出妈咪的品味。经典时尚领口设计,自然随性又不失女人味,更符合穿着的审美需求,简约而不简单,给人清爽、活泼、开朗的感觉,任何年龄断的人都可以穿着,百搭经典的服饰。

秋季已经悄悄的来临了,心跳改变从这一刻开始,女之御秋季孕妇装款式多样,女之御旗舰店等待孕妈咪们的到来。

女之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