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朗母婴电器 好营养妈咪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妈妈行列的主体,其思想与育儿观念与老一辈有着显著差异,受着高科技与互联网熏陶成长起来的她们,拥有更多的想法与“偷懒”技能。自然在选择育儿用品时,更加理性与追求小资。格朗母婴电器产品,用智能化与个性化俘获年轻妈妈的心,让繁琐的育儿生活变得更为轻松、方便、充满乐趣。

格朗母婴电器  好营养妈咪造

当下母婴市场虽然有着强大的发展潜力,但同样存在一系列的问题:整个产业链无论在市场、品牌还是以产品为中心,都比较分散,行业的密集度低,资源的凝聚力比较弱。随着90后妈妈的增加,目前的产品服务已远远满足不了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以及妈妈们的个性化追求。

格朗母婴电器  好营养妈咪造

而深谙此理的格朗,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未来会在新媒体方面加大投入。比如:格朗将与商家对接进行内容与营销,与达人对接,在微信微博等平台推广格朗这个品牌。更会从行业内的领军人中间,选出对产品认知深刻的人,与他合作一起打造品牌效应,使消费者对格朗产生深刻的印象。总之,格朗将以全新的转变迎接新媒体时代的来临。

美国格朗自创办以来,格朗母婴一直以“推广科学育儿,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秉承“诚、实、和、信”的企业精神,专著品质、不断创新,为全球婴童家庭推出了绿色、环保、健康的系列婴童用品,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最早做母婴生活电器的厂家,格朗已经拥有16年的历史。从去年开始,格朗业务从生产母婴生活电器,进化到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力求满足格朗的消费者、粉丝对商品的多样化需求。从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智能化等多个方面提升大家多格朗的品牌认知。让更多家长体验轻松育儿的快感。

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