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太阳企鹅型玻璃奶瓶 让萌宠促进宝宝饮食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没有高颜值怎么敢出来混?就连婴童用品都出来卖萌了!小太阳企鹅型玻璃奶瓶,高颜值奶瓶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壮。

小太阳企鹅型玻璃奶瓶  让萌宠促进宝宝饮食吧

这种萌萌哒的玻璃奶瓶进入市场之后,就备受消费者朋友的喜爱。高颜值、创新度、高安全性、高品质等等,都是家长朋友青睐的原因。可爱的外形能成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卓越的品质能让妈妈选的放心。

小太阳企鹅型玻璃奶瓶  让萌宠促进宝宝饮食吧

我们小太阳企鹅型玻璃奶瓶,特别的防摔。比较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瓶身设计,带来健康且轻松的哺乳喂养新体验。具备防胀气功能,0压无真空喂养模式,0压下空气和奶液是隔绝的,能有效避免宝宝吸入空气造成吐奶、打嗝等现象,吸奶时保持瓶内外气压平衡,保证空气流通而顺利吸奶。

小太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