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长春孕婴童博览会盛大开幕 欧能多现场订单满满!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9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本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参展品牌将达到300多个。展会涵盖母婴用品、玩具、教具、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孕装、内衣、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童车、童床、家具、家居家纺,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幼教、早教等服务机构及相关产品。

第五届长春孕婴童博览会盛大开幕 欧能多现场订单满满!

欧能多此次参加博览会带来了主打的有机奶粉,展出后受到了各地商家的一致好评,欧能多的品牌理念也十分深入人心,现场签约了包括:长春、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区客户,十多位意向客户缴纳了意向金,欧能多表示将继续秉承最本真的信念,继续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最纯真的奶粉,为千万家庭送上健康好奶粉。

第五届长春孕婴童博览会盛大开幕 欧能多现场订单满满!

宜品欧能多此次能一举斩获多方客户,凭借的就是其自身的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欧能多60年安全品质,值得信赖,连续6年通过国家有机认证、PICC品质承保。可追溯系统,看得见的品质。欧能多有机奶粉,从未使用话费、激素、抗生素、农药,为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是纯净、安全、健康、营养的好奶粉。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