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得贝便携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0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贝出行,没有一辆便携的婴儿推车怎么能行呢?宝宝体重一天天增加,带宝宝也变得更加吃力,可是哪个牌子的婴儿推车比较好呢?圣得贝便携婴儿推车,宝宝出行好方便!

圣得贝这款便携婴儿推车是本季上新单品,推车采用五点式安全带设计,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舒适不紧勒,安全有保障。推车座椅可调节,满足宝宝各种坐姿的需要,简单方便,保证宝宝的舒适和出行的便利。

圣得贝便携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圣得贝婴儿推车是四季通用的,更加经济实惠。座位采用三明治加棉网,3D透气,冬暖夏凉,两侧可掀式透气设计,适应多变的环境,给宝宝温柔的呵护。全罩式遮阳棚三段可调节,外出时可根据天气的情况来调节遮阳棚的大小,舒适的透气设计,在这样时可很好的透气,宝宝舒适不憋闷,出行更自在。

圣得贝便携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好方便

圣得贝婴儿推车收纳方便不占空间,带宝宝出门旅游时放在汽车后备箱即可,让旅途变得更轻松!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赶紧收藏吧!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