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娃紫草膏护臀膏有哪些功效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2016年09月1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皮肤娇嫩,即使再小心还是容易患湿疹,对宝宝健康非常不利,而且还会让宝宝情绪变得焦躁不安,容易哭闹,带宝宝更加吃力。为预防宝宝湿疹,婴儿护肤膏还是要准备好的。那么紫娃紫草膏护臀膏有哪些功效呢?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紫娃紫草膏护臀膏有哪些功效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紫娃紫草护肤膏的主要成分是紫草油、薄荷和橄榄油,这些都是纯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专为宝宝娇嫩的肌肤研制,并且通过严谨的皮肤测试,安全可靠,可放心使用。

紫娃紫草膏护臀膏有哪些功效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紫娃护肤膏适用于宝宝湿疹、尿布疹、奶藓、脖子红烂等症状,能够预防皮肤及粘膜因细菌感染等引起的不适,可抑菌、抗菌、润肤、护肤,效果良好,深得消费者好评。

紫娃紫草护肤膏采用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不添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物质,质地温和不刺激,抗过敏,消炎抑菌,效果良好,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紫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