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瑚玛娜奶粉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食品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0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国瑚玛娜自1950起便致力于研发婴幼儿食品,为全球儿童健康提供全面营养解决方案。65年德国严谨经验的沉淀,结合前沿科技成果,确保所有瑚玛娜产品品质经得起科学验证。我们瑚玛娜奶粉,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营养奶。

瑚玛娜奶粉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食品品牌

瑚玛娜奶粉坚持纯正的奶牛品种,非转基因喂养认证,更天然的喂养方式,全力提供优质的牛奶。我们对消费者承诺只使用高质量牛奶来生产产品,并严格地控制瑚玛娜婴儿配方奶粉的整个加工过程——从奶牛开始,直到最终的制成品。

瑚玛娜奶粉  德国瑚玛娜婴幼儿食品品牌

现今,瑚玛娜奶粉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球的48个国家与地区。选择瑚玛娜奶粉,你会发现这才是专业、优质的宝宝产品。

瑚玛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