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 准妈妈们爱不释手的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0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还在犹豫秋天该怎么穿,穿什么吗?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时尚的新宠,经典有腔调,演绎孕妇套装。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俏皮可爱,带着些许孩子气的可爱,稍加点缀,轻轻松松就展现不一样的青春年轻的姿态,给准妈妈们爱不释手的理由。

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  准妈妈们爱不释手的时尚

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精选透气面料,亲肤舒适,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柔软贴肤,对皮肤无刺激。3D裁剪,收腰设计,彰显小蛮腰,显瘦的哈伦裤,完美提臀,尽显魅力女人轻松翘起来,V型背带设计,视觉上不但增加立体感,恰到好处的风格重塑身材,符合亚洲人的身材比例,瞬间拉长腿部曲线。

欧卡桑孕妇针织背带裤  准妈妈们爱不释手的时尚

这款背带裤的设计,彰显街头感,宽松的廓形注入空气感,尽显女友力。宽松随性的造型,流露玩味街头的时尚意味。

欧卡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