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孩子爱过敏怎么办 吃藕可以抗过敏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2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孩子的体质是越来越不好了,不知道是什么质量太高影响了他们自身的免疫力,还是周边的环境太糟糕。过敏,已经成为了常态。如果才能够提高孩子抗敏免疫力?有人说:吃藕,可以提高免疫力,让孩子尽可能的少过敏。这是真的吗?

不过有研究证明:日本埼玉医科大学研究人员,让花粉过敏患者连续服用三个月莲藕做的片剂,结果发现, 60%患者过敏症状得到有效改善。莲藕所含黏蛋白能保护、强化呼吸道的黏膜功能,食物纤维能保护肠道、提高机体免疫力,多酚作为抗氧化物质能有效对抗导致过敏的抗体。

同时,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有益于心脏,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生品清热生津,凉血止血;熟用补益脾胃,益血生肌等功效。所以说:多吃藕,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