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2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行安全是每个家庭都要高度重视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国内并没有广泛使用,很多家庭没有意识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现在国家发布了相关的规定要求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来保障孩子的安全。人们也开始认识到了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现在市场上安全座椅的品牌也逐渐增多,其中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让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葛莱鹦鹉螺属于成长型儿童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超长使用周期,经过了欧洲侧面碰撞测试,成为央视测评合格产品,将安全性、舒适性、便利性融入产品,致力打造安全乘坐体验,更好的保护孩子出行安全。

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葛莱安全座椅5段靠背调节,贴合宝宝的骨骼生产,可随宝宝的年龄和身高进行调节,时时刻刻保护宝宝的头部。3段靠背倾斜角度可调节,单手调节更方便,并兼顾不同场景的舒适体验,减少宝宝乘车疲劳,出行更舒适。

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安全有保障

葛莱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内外多项安全检测,质量可靠。座椅制作精良,精选优质环保的材料制成,安全无毒,给孩子更舒适的乘车环境,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葛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