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 宝宝健康更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2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以后,宝宝的健康就是爸爸妈妈最操心的事儿了。现在婴幼儿产品各种质量问题频频曝光,令爸爸妈妈们忧心不已。其中婴幼儿的奶粉和纸尿裤的安全是尤为重要的。宝宝奶粉有了着落,可是宝宝使用的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呢?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宝宝健康更重要!

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 宝宝健康更重要

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的特点:

1、速吸干爽层,双层导流加快液体扩散,保证8小时持续干爽,呵护宝宝整晚精致睡眠;

2、爽肤空调层,薄可透气的PE膜加无纺布再加上蓬松状吸水层,能提供新鲜空气对流;

3、大量锁水层,长丝高四度原生木浆纤维,均匀混合SAP超强锁水分子,让宝宝屁屁干爽舒适;

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 宝宝健康更重要

4、3D立体裁剪,根据人体生理学设计,不会出现左右两侧同步膨胀,远离"O"型腿。

爱婴舒坦婴儿纸尿裤贴心为宝宝设计,吸水性强,透气性好,穿着舒适,绵柔亲肤,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深得消费者好评,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爱婴舒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