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润肤露:准妈咪拒绝不了的保湿润肤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2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怀孕之后不一定就是要素面朝天的,准妈咪们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做好基本的护肤工作,加上母性的光辉,照样是光彩动人有魅力的女性。

丝塔芙润肤露:准妈咪拒绝不了的保湿润肤霜

cetaphil丝塔芙润肤露看得见温和的力量,轻薄莹润,帮孕妈咪找回婴儿般的嫩滑肌肤。汇聚4大亮点温和弱酸的护肤配方,质地轻薄温和不刺激,调和老化以及干燥的皮肤。层层锁水保湿,持久锁住肌肤的水分,舒缓皮肤的干燥感,并适合各类肌肤特别是敏感肌肤,开启温和肌肤的新时代。

丝塔芙润肤露:准妈咪拒绝不了的保湿润肤霜

丝塔芙润肤露不含香精,迅速吸收不油腻,不易产生粉刺,质地温和;特含澳洲坚果油,调和老化和干燥的皮肤,帮助修复晒伤的肌肤,提示皮肤的湿度,促进缺水肌肤的修护。

丝塔芙润肤露:准妈咪拒绝不了的保湿润肤霜

精选鲸蜡醇、甘油和澳洲坚果籽油的成分科学的配合比,持续有效的补充肌肤的活力,长效锁水不流失,保湿滋润不油腻。并可在皮肤的角质层下留下一层保护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提升水分的渗透力,补充角质层的水分,填补角质层的缝隙,舒缓肤质柔软度以及肌肤的弹性。孕妈咪们想拒绝都拒绝不了的保湿润肤霜。

丝塔芙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