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让宝宝爱上喝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2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喝奶粉上火、便秘?如果是这样,那就是你们选择的奶粉不适合宝宝食用。羊羊100婴幼儿配方奶粉,延续妈妈的营养和味道,宝宝爱上喝奶粉,这都不再是事。营养奶粉,不上火。家长放心,宝宝舒心。

羊羊100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让宝宝爱上喝奶粉

很多奶粉是太甜、太香,不是妈妈的味道,宝宝从内心抗拒。喝了奶粉,宝宝上火、便秘、过敏等,无法正常吸收,很难适应。因为奶粉不合适,家长更换奶粉频率太快,影响宝宝肠道吸收与适应。一罐好奶粉,延续妈妈的味道,让宝宝爱上奶粉。羊羊100婴幼儿奶粉,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羊羊100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让宝宝爱上喝奶粉

我们承诺:我们的奶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别墅式羊舍,封闭式挤奶,全程去膻,保证口味香醇。不添加任何蔗糖、香精,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我们的羊奶粉相较于牛奶粉来说会更有营养、不上火、不过敏。

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