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ori博瑞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是什么木材制作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2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张实木婴儿床,木材的选料很重要,好的原料才能保证婴儿床使用的时间更长久。那么Boori博瑞实木婴儿床好不好呢?是什么木材制作的呢?

Boori博瑞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是什么木材制作的

博瑞实木婴儿床采用澳洲南洋杉为原料制作而成,结合传统的木工工艺与现代化生产相结合,制造出适合婴幼儿的安全的婴儿床。这款婴儿床装有隐藏式活动小护栏,可单手操作升降小护栏,方便妈妈看护宝宝,减少妈妈弯腰幅度,减轻劳累。

婴儿床大方简洁的床头设计,线条流畅均匀,平滑圆角设计,确保宝宝安全,避免擦伤、刮伤,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安全。床体全部采用堵孔五金防滑螺丝,不会轻易松动或滑落,牢固结实,承重力强。婴儿床做工精细,品质有保障。

Boori博瑞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是什么木材制作的

博瑞婴儿床精选澳洲进口木材,天然环保,健康无毒,在保障宝宝安全的同时,更呵护宝宝睡眠健康。有需要的宝爸宝妈可以看看哦!

博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