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 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多彩的快乐城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2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习惯有妈咪陪伴的小宝宝们,一放开它自己玩耍就经常会哭闹不止,一个多彩有趣的音乐玩垫可以为宝宝制造更多的快乐元素,让他变得更加的乖巧、可爱。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丰富的功能设计,更能激发宝宝的运动兴趣,使宝宝每天都换发精彩活力。

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  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多彩的快乐城堡

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两种可爱的造型,柔软舒适的玩垫非常的亲和宝宝的肌肤,平铺时可以为宝宝提供宽阔的玩耍空间,折叠起来即成为一个安全的睡垫,呵护宝宝甜蜜的入睡。缤纷绚丽的图案,挂在头顶的可爱配饰,充满童趣的卡通睡垫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多彩的快乐城堡,让宝宝幸福的沉浸在玩乐其中。

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  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多彩的快乐城堡

音乐玩垫与活动学习架可以折叠起来进行收纳,不会占用过多的家庭空间,外出时还能方便的携带,是宝宝理想的贴身玩伴,而且宝宝的小脚丫可以尝试去触碰垫尾的脚丫图案,内部的电子装置会发出美妙的音乐以及绚丽的灯光,吸引宝宝多多的开展四肢运动,学习架上的彩色配饰也促使宝宝向上抓握,让宝宝的肌肉更加的强壮。

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  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多彩的快乐城堡

美妙动听的音乐总会让宝宝异常的兴奋,有时甚至还会手舞足蹈起来,宝宝独特的音乐天分,可以帮他发挥到更棒。奇智奇思多功能音乐玩垫让音乐给宝宝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快乐与乐趣。

奇智奇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