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 为什么要使用学饮杯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2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很小的时候,我们家长朋友需要借助奶瓶来满足婴幼儿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就要给孩子准备学饮杯啦。为什么要给宝宝使用学饮杯?什么品牌的学饮杯好?

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  为什么要使用学饮杯呢

使用学饮杯可以慢慢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学饮杯的吸允方式;可以训练口舌灵活,让宝宝更早学会发生、说话;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学饮杯不仅仅是用来喝水,真正的意义就在于宝宝手部脑部的协调能力,终让宝宝学会并习惯喝水。

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  为什么要使用学饮杯呢

在学习独立喝水阶段,如果宝宝使用吸管,就会破坏学习过程。专家指出:13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吸管水杯会影响宝宝脊椎的发育,另外吸管杯在消毒的环节上也不能够保证安全,所以专家不建议吸管杯。

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亲软舒适壶嘴,质地柔软有韧性,锻炼宝宝上下颚的运动,不会伤害宝宝稚嫩的牙龈。可拆卸易握手柄,舒适抓握;lovi乐唯依幼儿学饮杯研究团队根据人体工程学,儿童医学,为宝宝学饮杯量身着色,在保证宝宝对杯子视觉感知启蒙的同时,刺激宝宝视觉发育。

乐唯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